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年度总结活动 2019-01-11

2019年01月11日 00:00

2019年1月10-1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二支部27位党员同志在工作群中开展了年度学习与工作总结。本次总结大会是对2018年度“每周金句”学党史经典、年度业务与党务结合等的总结报告。

刘群锋同志从总结这一年的工作亮点和不足出发,指出我们深入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各个场合关于新时代高等教育的精神与指示。特别地,认真开展了“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基础上,同志们都愿意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东莞理工学院和国家发展伟业,“回归本分”、潜心教书育人,做一个勇于担当、不辱时代使命的奋斗者。实现个人价值与学校价值的共同发展,在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代表东莞形象的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过程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