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19年04月25日 23:27

2019年4月25日14: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7B309召开计科学院支部换届大会。会议内容主要是选举产生新一届计科专业学生支部委员会和信科与物联网专业学生支部委员会。出席本次会议人员有周如川同志,李国歌同志,及计科学院学生党员。

会议开始,周如川同志首先清点到会人数,确认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随后,会议进行新一届支部换届选举,周如川同志代表学生支部进行上一届的工作总结。接着,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现场唱票计票,分别从4名计科专业委员会候选人、4名信科与物联网专业委员会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由周如川同志担任学生支部书记、朱泰鑫同志担任组宣委员、李俊豪同志担任纪检委员的新一届计科专业学生支部委员,以及由李国歌同志担任学生支部书记、温铎同志担任组宣委员、翁丰灼同志担任纪检委员的新一届信科与物联网专业学生支部委员。

会议最后,新一届学生支部书记李国歌同志、周如川同志依次发表讲话,他们首先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们的工作奉献以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带领信科与物联网学生支部及计科专业学生支部,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新一届学生支部委员将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务实进取,继续扎实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摄影:余俊慧/文稿:林宗兴

 

会议现场

 

 

李国歌同志总结发言

 

 

周如川同志总结发言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