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网安学院分党校培训

2019年05月16日 22:25

 2019516日星期四14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7B408开展分党校培训。出席人员有计算机学院与网安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分党校校培训主要内容为集体观影活动及观后感记录。今天播放的影片是《辉煌中国》。培训开始,教室灯光暗下来时,本次观影活动的影片在投影屏幕上缓缓亮起,精彩的音画使在座入党积极分子渐渐投入到集体观影活动中。影片以人物的生活为视角切入,表现出辉煌中国的建设中对人民的切身点滴影响,汇聚展示着中国的建设高度成就。影片在悠悠的伴奏中,将中国不同的方面向我们娓娓道来,先后介绍了粮食,安全,教育,养老,医疗,工业等方方面面的建设现状,展现着中国建设的投入与追求,也展现着中国人民在当今生活的安心与快乐。影片播放完毕,本次分党校培训结束,后续入党积极分子需要记录本次培训观影活动的观后感。

通过本次分党校培训观影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中国不同方面的建设成就,加强了对国家各项政策的认识,更加深了为祖国骄傲的情感。

文稿/摄影:林宗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