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2019年05月31日 22:29

53119:30,为了讨论是否接收王佳灿等17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问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6C303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李国歌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

会议伊始,主持人李国歌老师汇报了本次会议的人员出席情况。紧接着,王佳灿等17位同志逐一上台总结讲述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学习、行动等方面的表现。汇报完毕后,发展对象暂时离席回避,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乐观的评价,并肯定地给出了是否同意该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回答。在场的正式党员通过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评价,用举手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决定接收王佳灿等17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会议在庄重的宣誓声中缓缓落下帷幕,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始终把青年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而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应该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文稿:李月莹/摄影:周子锋

发展对象汇报情况

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

全体党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