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座谈委员会党员大会

2019年09月26日 21:49

201992614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8a307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大会由学生支部书记周如川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路晓军以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

大会伊始,周如川老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做到:在平时生活中能够看出来,关键时刻能够站出来,危难时刻能够挺出来。接着由路晓军书记发言,路书记强调了学生党员是核心的力量,党员要把学院的党日活动、主题教育活动做好,起到表率、标杆、带头作用。不仅如此,他还要求学生党员能够做好榜样、遵守党章党规准则、发扬斗争精神、多向同学分享自己成长的经验。

会议第三项议程,在场的30多位学生党员就关于如何发挥自身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依次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大会最后,周如川老师安排计科、信科物联网各党小组在今天讨论的基础上总结出完整的行动方案,用实践落实本次座谈会的精神。

至此,本次大会主要讨论了如何在学生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无论是在学习上、班级活动上还是在未来工作上,学生党员都能够起到带头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发挥出学生党员的职责与使命。

文稿:蓝瑞歆/拍照:王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