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提交专业课程教学大纲和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认定表的通知

2017年06月03日 00:00

各位老师,为迎接审核评估,请本学期承担计算机学院专业课程的教师在周四(6月16日)前将所授课程(包括课程设计)的前期教学档案提交至“课程教学文件管理系统”(http://219.222.189.121),前期教学档案有课程教学大纲设计性、综合性实验认定项目表(有实验环节课程才需需提交)两项。注意

1. 每门有实验环节的课程应设置不少于一个设计性综合性实验项目,若不能设置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应向学院提交书面说明并获得批准。

2. 若属于公共必修课,承担相同课程的教师间应相互沟通,教学大纲和设计性、综合性实验项目表应具有一致性,并得到课程组组长同意。

3. 课程教学大纲中核心能力应与各专业培养方案赋予该课程的核心能力培养任务一致。

4. 课程教学文件管理系统”(http://219.222.189.121)用OA账号登录,网站首页有使用说明。

5. 登录系统后,会显示个人本学期所承担的所有课程教学任务。

6. 附件是各专业的《课程与核心能力映射表》和《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类专业核心课课程组管理办法(草)


各专业专业课程与核心能力映射表.docx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类专业核心课课程组管理办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