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2017-2018(2)学期和2018-2019(1)学期的实验教学档案(电子版)的紧急通知

2019年05月07日 11:35

 

关于完善2017-2018(2)学期和2018-2019(1)学期的实验教学档案(电子版)的紧急通知

各位计网学院老师:


       近日,学校教务处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教学秩序专项检查的通知》。 按照通知精神,教务处将重点围绕以下5项内容而展开。
         1、本学期2018-2019(2)教学大纲;
         2、上学期2018-2019(1)期末试卷;
         3、实习教学档案;
         4、上上学期(2017-2018(2))和上学期(2018-2019(1))的实验教学档案;
         5、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材料 
 
       本次检查结果将纳入二级学院教学质量指数考评指标,占专项评估权重的35%,也就是将对学院二级院系的TQI系数产生直接影响。
       为维护大家共同的绩效利益,现需要大家全力支持,完善以上检查材料。
     
       其中,1、2、3、5 项院系已基本收集完毕;
       而第4项材料,上上学期(2017-2018(2))和上学期(2018-2019(1))的实验教学档案,经检查,仍存在大面积的缺失。需要麻烦老师们补交。

 第4项材料,属于常规教学材料中的一部分,理应在每个学期结束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内由各位老师上传到相应位置。
       从2018年春季学期(2017-2018(2))起,教学档案材料上传位置 全部统一为: ar.dgut.edu.cn  。

       注意:  

   1、软件工程专业 除将 好中差 抽样版 实验材料上传至 工程认证教学档案,还应将 完整版 实验档案 上传至 常规教学档案 目录。
         2、计科、网络工程等其他专业需将 完整版 实验档案  上传到 常规教学档案。 
         3、除实验档案外,凡教学大纲中承诺的考核内容都需要提交。请有存在材料缺失的相关老师 一次性补充完整。
         4、如有老师通过纸质版方式完成相关实验报告,请直接提交给课程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员。
     
       请相关老师在下周一,即5月13日前,登录系统ar.dgut.edu.cn补齐。
       此次专项评估采取抽查方式。
       如被抽中,且导致学院被扣分,其责任由相关老师个人承担。

       感谢老师们的支持与配合,谢谢!

 

    教务处通知链接http://jwc.dgut.edu.cn/dglgjwc/jxdt/201904/a51d9bf68e3e465aa6fa8a9a2f21df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