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处通知:关于审核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境外原版教材的通知

2019年06月03日 15:53

关于审核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境外原版教材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含粤台学院、国际学院、中法学院、图书馆、学生处):

境外原版教材的审核为每学期的常规性工作。各教学单位请于617前将本单位下学期新增的境外原版教材上报到教务处。本次审核未通过或未上报的境外原版教材,下学期禁止使用。2019-2020学年第1学期的境外原版教材审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教学单位审核

任课教师将下学期拟选用的境外原版教材的样书送交开课单位,并填写《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境外原版教材登记表》(附件1)。境外原版教材包含教参、参考资料、讲义、电子文档等,包括外文版和中文编译版、境外作者在国内出版、中外合作编写的教材。

开课单位组织教学指导委员会(或教材审查小组)对拟选用教材进行讨论审定。审定意见须经教学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存档(一式两份)。二级教学单位于617前将审定意见、附件1的纸质版和电子版连同样书报送教务处。

二、学校审核

教务处将各教学单位的材料汇总后提请学校教材审查委员会审核,审核通过后报送学校,然后报送省教育厅高教处。

三、其他说明

我校已经审核通过的境外原版教材,如果教材信息完全没改动(含版次)不再审核,下学期继续使用。如果教材信息有变动则必须重新参加本次审核。

附件

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境外原版教材登记表;

点击下载通知及附件:关于审核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境外原版教材的通知

                                                    O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新增境外原版教材登记表

教学单位(公章)

序号

教材名称

使用教材学院

使用教材课程

使用教材专业代码

使用教材专业

使用教材的年级

必修/选修

所占学分

版次

出版社

作者

原版进口/影印/翻译/编译

教材/教参/讲义/参考资料

出版国家

教学单位清查结论(有风险/无风险)

主要政治风险点(有风险的教材填写)

1

















2

















3


















教学单位负责人审核意见(签字):




日期:







1:本次审核是2019-2020学年第1学期的境外原版教材;










2:严格按表填写,无风险的教材不用填最后一列。其它列必须填写。


http://jwc.dgut.edu.cn/dglgjwc/kwtz/201906/fdd4be6b69714121ac51ea078bafdf9d.s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