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袁华强教授、胡耀华教授获2015年度东莞市科学技术奖

2017年03月17日 12:54

近日,东莞市人民政府发文通报了获得2015年度东莞市科学技术奖的项目及个人,我校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袁华强教授获荣誉类市长奖,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胡耀华教授团队的“硬盘读写头弹性臂自动检测分拣机”项目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其 中,东莞市科学技术奖中荣誉类市长奖主要授予在企业及事业单位里从事科学研究或者技术开发,起到领军作用的专业技术人才。我校袁华强教授作为学校计算机与 网络安全学院院长、广东高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工程技术开发中心主任、广东省无线传感器网络系统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主持863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 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4项、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1项、省级项目10余项,在网络安全检测与监控、无线传感、指纹识别等技术领域 具备较强的研发能力。据悉,这是我校第一次获得东莞市科学技术奖荣誉类市长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