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凝聚高校和企业等平台资源驶向创新协同发展的快车道

2019年03月30日 12:24

3月29日,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广东科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科创公司)确定战略合作方向。出席合作仪式主要成员有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魏文红教授、广东科创公司执行董事朱报开、东莞市信息技术联合会秘书长温婷婷。

魏文红副院长为广东科创公司授牌““东莞理工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本次合作是联合会作为东莞本土平台,以科技创新视角,凝聚资源,整合资源。各方都是战略合作态势,均拿出优质资源助力产学研合作,此次合作将是联合会对接服务会员企业史上的一笔浓墨重彩,推动联合会的发展,助力开拓新局面、创新合作机制、打出新影响、树立新形象,创新行业协会服务企业的新姿态。

广东科创公司位于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目前是国内领先、拥有核心技术的智能污水治理综合服务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注水处理行业20多年经验的技术团队。此次对接,广东科创公司将与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共建产学研教学实习基地,计划为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和嵌入式方向的学生提供实习岗位,携手东莞理工学院培养专业人才和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