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召开2018年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立项建设项目开题报告会

2019年03月16日 11:41

3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松山湖校区8A-30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立项建设项目开题报告会。此次开题报告会的评审专家有: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李清霞副教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董崇杰副教授,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群锋副教授,魏文红教授和邓见光副教授。

依据会议进程安排,首先由潘晓衡汇报“基于项目驱动的《云计算》课程改革”项目的开题情况。然后由赵铁柱对“东莞理工学院-中软国际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项目进行开题汇报。汇报内容包括:项目建设内容、实施方案、预期成果、经费预算和项目进展情况。经过专家质询、答辩、专家反馈等环节,专家组一致认为:两个项目的建设目标和内容具有先进性,建议方案切实可行,建设举措和方法具有实践性,进度安排合理,同意项目开题和开展后续工作。

2018年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立项建设项目开题报告会召开的十分顺利。此次报告会将促使项目组积极开展后续项目工作,深化研究内容,按期、保质完成研究的目标与任务。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