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数学课程组6月组会

2019年07月01日 10:08

 

2019627日下午430,高等数学课程组老师在6D103召开了6月组会,会议主要围绕如下四个问题展开仔细的讨论:

第一,提醒期末考试注意事项以及期末档案材料整理规范问题;

第二,由于下一学期高等数学AC教学内容变化较大,课程组老师一起探讨了高等数学AC的教学目标,教学大纲的修订问题,希望在下个学期开学前落实这个实际问题,便于下个学期的教学有充分的计划性;

第三,再次探讨了课程建设的事宜,提醒录制视频老师关于PPT美化问题,曾教授分享了原始PPT和电子习题集,给课程建设提供了很多有用的建设材料;

第四,探讨课程组教学研讨开展问题,希望下个学期能有计划地集体开展听课评课研讨,提高新老师们的教学技能,让传帮带制度真正落地。

针对以上问题,会上老师们积极发言,探讨有利于课程建设和课程组发展的各问题,具体方案还有待继续讨论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