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与智能课程组召开9月组会

2019年09月26日 11:03

2019919日下午,数据与智能课程组在教室8A405召开了新学年第一次组会,会议由课程组组长卢安主持,刘群锋副院长列席。

会议主要涉及两个方面:

1. 新同事正式见面介绍:新入职同事万宇晴博士、张宇辉博士分别正式做了自我介绍。虽说两位博士自从上学期末加入东莞理工学院后跟大家早已熟识,但正式同框开会拍照还是头一回。大家再次热烈欢迎他们的到来,并祝福他们在东莞理工学院生活工作愉快顺利,取得更大进步。

   

2. 课程建设安排:大家讨论学习了《东莞理工学院本科课程评估方案(试行)》、《东莞理工学院本科课程评估指标体系》和《东莞理工学院课程评估观测点评分标准》等文件,对未来本组课程评估进行了初步安排:胡天明教授将于本学期牵头负责《离散数学》课程评估,本组相关任课教师潘晓衡老师及近两年上过此课的其他课程组老师将予以配合。后续课程评估将包括:数据库系统原理、人工智能、云计算与大数据、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计算智能、统计建模、神经网络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