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请科研项目绩效支出的通知 科研〔2019〕59号

2019年05月21日 09:52

学院各位老师:

   根据《东莞理工学院科研项目间接费用管理暂行规定》(莞工〔2017〕41号),为充分发挥绩效支出的激励作用,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学校每年统一组织开展两次科研项目绩效支出的申请和审批工作。

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科技处、社科处现协同财务处组织今年上半年绩效支出申请工作。申请范围为有间接经费预算且经费已下达并立项的科研项目。绩效支出额度由项目负责人到财务系统查询,项目结题验收前只发放绩效支出部分的80%。

   请学院相关项目负责人下载并填写好附件1-《东莞理工学院科研项目组绩效考核及绩效支出申请表》,由二级组织机构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汇总至郑老师处(学校科技处、社科处不接受项目负责人个人提交),于2019年5月28日中午12:00前将申请表及对应项目的相关证明材料(含项目合同书等)提交至郑老师办公室8A310,并将电子版发送到20180089@dgut.edu.cn邮箱。


科技处、社科处联系人及电话:廖婷婷 22861296

学院联系人及电话:郑老师 2286280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