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我校“2019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科研〔2019〕119号

2019年09月17日 15:33

学院各位老师:

根据《2019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通知》安排,2019年11月12日至14日,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广州市人民政府、香港知识产权署、澳门经济局将在广州共同举办“2019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知交会”)。本届知交会期间,将以“知识产权交易运营”为核心,举办知识产权珠江论坛、知识产权展览展示、新品发布、项目推介、专利拍卖和对接洽谈等活动。

为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学校影响力,拟在校内征集招募相关项目参与本届知交会“知识产权交易博览”等主题活动,现将参展项目征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依据本届知交会主体活动安排,我校主要征集“知识产权交易博览”活动主题二之“专利技术交易展区”参展项目。具体包括:(1)高价值专利展:组织中国专利金奖、广东专利金奖获奖单位;首届湾高赛前五十强单位;部分高价值专利培育单位等优选专利,集中展示高价值专利资源,展示交易会专利交易供给质量。(2)湾区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技术交流展:邀请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群中拥有国际级或省级重点实验室的高校,集中展示科研最新技术成果。

二、本届知交会实行网上报名,我校参展项目征集、报名、参观预约等事项,具体委托我校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中心办理(联系电话:0769-22861800;地址:松山湖校区图书馆5A636)。

三、参展项目校内征集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20日,项目内容以知交会平台注册时提交的内容为准,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将申报材料汇总到郑老师处,统一发送至邮箱:20180089@dgut.edu.cn。各报名参与方认真审核提交材料;参观报名暂不设截止时间。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