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计算机学院人才供需见面会

2018年12月04日 00:00

12月2日下午,第七届计算机学院人才供需见面会在松山湖校区图书馆前举行。众多企业校招代表和本学院大三、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规模较大,共有近百个企业参与。见面会在下午两点后开始,各参会企业代表和学生陆续进场。在见面会中,参会的本学院学生对各企业的招聘岗位都比较感兴趣。在部分热门企业的面试点前,排队等待面试的学生人数不在少数。此次活动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路晓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黄辉博士,学工办主任、团总支副书记江源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周如川老师也到了现场,并与众多企业代表进行了沟通。见面会上,同学们都比较积极地利用好此次宝贵的校招机会,纷纷向众多的企业代表了解岗位需求及公司的发展状况,并将简历投递给了各自心仪的企业。在与企业面试官的面试过程中,本学院的学生大多数都表现得自信满满,并针对面试官的考查问题进行了回答,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


此次计算机学院人才供需交流会的开展,让更多的计算机学科相关专业的学生能够有机会直面企业,了解企业的需求,并有机会找到更适合的实习岗位。


摄影:龙腾宇  文稿:龙腾宇

 



领导与企业沟通



面试现场



志愿者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