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19年04月27日 23:36

2019年4月至7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来啦!同学们是不是期待已久,大展身手的机会就在眼前,快拉上你的队友们一起报名吧。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是:敢为人先放入青春梦,勇力潮头建功新时代。

首先,详细介绍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比赛以团队的模式进行,团队中每个学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扮演一个或多个具体的角色。在导师的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条件准备、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以及自主完成商业计划书编制、可行性研究、企业运行模拟、企业实践、创业报告撰写等工作。大赛的主赛道是“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国际赛道。同时,本次比赛不需同学们出钱,有经费支持,国家级、省级项目的申报、立项等方面的要求,按省有关文件通知要求执行。校级项目,资助经费为5000元/项。最后,介绍一下大赛的项目申报要求和流程,项目团队人数不超过5人,鼓励跨专业、跨学科的团队开展合作。本次计划项目执行时间一般为1年半;申请立项的项目,应具备明确的研究目标、可行的方案、合理的技术路线及必要的工作条件;已参加过各级、各类竞赛的作品、已作为毕业论文(设计)进行的题目,不得作为本次申报项目;申请计划项目必须登陆系统https://syb.dgut.edu.cn/xm,申报操作https://syb.dgut.edu.cn/news/content?id=13。

最后,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赛促建,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高等教育新路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你,成功等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