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第五届“互联网+”省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8月19日 21:51

83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简称“互联网+”省赛)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仙溪校区举行,我院同时有2个项目“物联网智慧排程柔性系统”和“基于机器视觉的自主导航湖面垃圾回收无人艇”进入省决赛,最终均获得铜奖,取得了我院参加“互联网+”省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为准备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9415日启动校赛以来,全校共征集高校主赛道报名1536项,从中筛选出162项院级重点项目参与校决赛的角逐,同时又从校决赛中选拔出24支重点培育项目团队代表学校参加省复赛,最终全校共有4支项目团队晋级省决赛,其中我院独占2队。

未来,我院将在学校“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的带动下,借助“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的有利契机,以“互联网+”大赛为重要抓手,继续坚持“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深度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面向区域产业发展需求培养知行合一的实干型“双创”人才!

获奖团队1(师生共创组)物联网智慧排程柔性系统

 

获奖团队2(创意组)基于机器视觉的自主导航湖面垃圾回收无人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