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新生见面会

2019年09月02日 22:0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院新生见面会于2019年9月1日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路晓军总支书记、刘群锋副院长、魏文红副院长等领导以及葛浩老师、辅导员李国歌周如川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

    会议伊始,周如川辅导员为参加本次新生见面会的新生介绍出席本次会议领导嘉宾。之后,路晓军总支书记上台发表致辞,向全体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以及对考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他们表示祝贺。接着,助班代表蔡莠榕同学上台发言,19级新生送上祝福。助班代表发言过后,魏文红副院长解答了在座新生们对自己专业提出的疑问。最后,刘群锋副院长为新生及其家长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不同专业特点以及学院特色,还有各专业在未来的就业前景。此外,刘副院长也着重强调大一新生不能过度放松,一定要努力学习。

    通过此次会议,19级新生们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希望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后,各位新生能更好的适应即将来临的大学学习生活度过属于他们自己的精彩四年

 

摄影:黄加强  文稿:黄加强

 

出席本次会议的学院领导及学生


魏文红副院长上台致辞

 

刘群锋副院长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