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院团学组织培训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23:20


     为增进各学院学生组织之间的相互交流,以便达到促进学生工作的完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了文传学院与机械学院于 9月7日与9月8日在松山湖校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生干部培训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各位同学也有了不同的收获。

参加本次四院培训活动的同学们早早地已经起来了准备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美好的清晨,由环校跑开始大家一起奔跑在莞工的校道上,而今日的莞工也因为四院的同学们的多了一份热闹。早餐过后,开始了这次活动的小组展示环节。在此次展示过程中,四院学生组织用他们的精彩的表演向大家展现了他们对生活的激情。接着,四院的同学也有幸可以聆听唐元松教授关于“大学生如何做好学生工作”的演讲。下午时分,各学院学生组织各自进行摆摊活动,从而促进和大一新生的交流。第二天,四院同学们也按安排表继续进行素质拓展活动以及团队挑战活动。同时,不知不觉当中劳累却快乐的四学培训活动也接近尾声。

通过本次活动,各学院学生组织之间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默契。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学生工作当中一定可以做的越来越好。

文稿:黄加强  摄影:四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