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网学院领导老师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2018年03月07日 00:00

3月4日,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路晓军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访慰问了学生宿舍。路书记仔细询问了各宿舍学生返校情况,并与同学们就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心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新学期要有新作为,更加刻苦努力的学好专业知识,更加全面的发展综合素质。

在与同学们的交谈中,辅导员老师们也对到校学生的开学准备工作和良好精神面貌表示赞赏,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宿舍文化建设,使宿舍真正成为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温暖港湾,成为宿舍成员培养真挚友谊的深厚土壤。辅导员老师们还重申和强调了学校宿舍管理的有关规定,教育大家做好时间管理,准时熄灯,注意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健壮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大学生活。同时,辅导员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勿用大功率用电器,注意用电安全,勿豢养宠物等事宜。

同学们热情迎接了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非常期待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希望能够实现自己制定的各项计划,在个人成长上有所突破。同时,同学们也十分理解和尊重学校关于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表示愿意自觉遵守纪律,维护好宿舍亲密氛围和良好环境。

 

摄影/文稿:袁晓鹏

 

(路晓军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热情交流)

(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热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