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2017年征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06月03日 00:00

6月2日下午,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2017年征兵动员大会在松山湖校区综合教学楼6E104教室顺利召开。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辉博士主持召开了本次动员大会。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黄辉博士向大家介绍了往届应征入伍的优秀大学生士官与大学生义务兵,如周学明、陈景周等人的光荣入伍经历。黄辉博士指出:大学生入伍参军是一件十分光荣的事情,同时也是一件对国家对自己都有好处的事情。接着,黄辉博士提到,国家迫切需要高素质有文化有技术的大学生应征入伍,所以对于广大有应征入伍意向的大学生来说,无论如何都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才能更好地服务祖国、保卫祖国。随后,黄辉博士向在场的各位同学介绍了国家招收直招士官与义务兵的对象、待遇、政策以及流程,并向在场学生代表提供了相关公众号与相关文章的二维码。在整场动员大会中,在场学生代表认真听讲,会场气氛严肃。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许多大学生都对今年的征兵制度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此次征兵会有无数热血男儿应征入伍,报效祖国。


摄影:许东阳 文稿:许东阳 



介绍往届应征入伍优秀事例



介绍直招士官招收对象



在场学生代表认真听讲



黄辉博士主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