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班主任会议

2017年06月15日 00:00

6月14日下午,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班主任会议在松山湖校区7号教学楼7B31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副院长徐钦桂、党总支副书记黄辉以及学院13级、14级班主任。


会议着重讨论了学院毕业班及准毕业班学生挂科情况,强调了毕业生心理危机干预事项,要求各班班主任约谈不能正常毕业的学生及挂科数目较多的学生。建议各班的班主任对自己班级的学生多投入一点时间,多和学生交谈,正确引导他们。在竞选班委方面,应当选一些成绩优秀,负有责任心的同学担任。此外,还要求班主任积极与学生家长沟通,将学生的在校表现情况及时向家长通报,建立家校联动机制。


黄辉副书记在会议上强调了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联动的重要性,希望各班主任、任课老师与学生工作队伍积极沟通,完善“教书”与“育人”双管齐下的联动机制。


最后,徐钦桂副院长号召各班主任团结一致,担负起班主任应尽的责任,把分内事做好,共同努力,做好所带班级的教育工作。

文稿/摄影:杨尚谕



江源老师上台讲述挂科情况



徐钦桂教授上台演讲



徐钦桂教授为老师解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