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2017年新生入学教育总结大会

2017年09月29日 00:00

    9月28日下午,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2017年新生入学教育总结大会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301成功举行,路晓军书记、黄辉副书记、徐钦桂副院长以及学院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中,黄辉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2017级新生在入学以来的表现情况。整体来看,我学院在新生军训中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并有两次获得了流动红旗。值得注意的是,在新生拔河比赛中,我学院参赛新生表现惊人,一路过关斩将,在最后夺得了此项比赛的冠军。各位领导和老师普遍对新生的表现表示满意,也肯定了自身在这段时间里的表现。

 

此外,本次会议还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总结。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各位学生可以在老师们的精心教导下,茁壮成长。

 

摄影:许静 文稿:叶振涛、许东阳


 

会议现场

 


黄辉书记发言

 

 

在场班主任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