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心理辅导站荣获“先进单位” 称号

2016年06月13日 00:00

612日晚,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松山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A108举办了第三届校园心理微电影决赛。

学生处副处谢炯标,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苏亚玲,国家心理咨询师黄丽萍,国家心理咨询师王一博,国家心理咨询师刘勉,国家心理咨询师叶嘉文,国家心理咨询师张庆吉,国家心理咨询师张楠,以及各院系心理辅导站站长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参赛作品《灼灼其夏》获得《心理微电影》最佳技术奖。

除了微电影评选外,活动中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在本年度工作评比中,由本学院杨英洵辅导员所带领的心理辅导站荣获先进单位称号;同时我院也有一些班级和个人获奖。其中:

优秀心理主题班会奖的最佳风采奖2015级软件工程2

优秀心理主题班会奖的最有意义奖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

优秀心理辅导站副站长称号:李强龙

优秀心理委员称号:林文锐郭子兰   叶文雨   陈新峰    李曼维     何爱琳

在这次活动中,计算机学院心理辅导站获得的诸多奖项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对这一年辅导站的进步和成就的肯定,同时,也激励了辅导站能在新起点上重新出发,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创造新辉煌的决心。

获奖留念

我院风采


文稿照片来源:心理辅导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