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2017年11月15日 00:00

112下午,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于松山湖校区综合教学楼6D401顺利举行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2014级应届毕业生怀着理想与激情,参加了该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吸引了众多的应届毕业生前来听课、学习其中,不少的应届毕业生都拿着个人简历,一边仔细聆听,一边于心目中撰写今后工作的蓝图。在宣讲环节,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的讲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特色和优势,并向同学们简单阐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此举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即将到来的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各种疑惑,同时增长了同学们的工作见闻与经验,明确了自身的就业方向。在第一轮面试环节中,一方面,面试官通过一系列问题侧重考验面试者的心理素质、应变能力以及实践工作能力,以便为公司挑选人才,另一方面,面试者沉着冷静,对答如流,努力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希望能在面试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招聘宣讲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体验求职面试的平台,增加了同学们的就职理论知识以及求职面试经验,同时衷心希望2014级应届毕业生能够物色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前程似锦!

 

应届毕业生阐述心中疑惑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