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毕业生征集意见座谈会

2017年11月15日 00:00

    5月28日,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2016届毕业生征集意见座谈会于松山湖校区会议室8a307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院长袁华强教授,党总支书记路晓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黄辉博士,李广明老师、以及2016届毕业生代表。


    座谈会伊始,主持人路晓军书记向大家阐述了此次座谈会的流程以及开展目的。在座谈会开始的前二十分钟,在场的毕业生代表需要填写一张毕业生相关意见表,写下自己对学校毕业生相关工作开展的意见及建议。其中,征集表涵盖了毕业生党员安排、毕业生课程设计以及毕业生就业安排等相关问题。随后,2016届毕业生代表依次阐述了自己的感想并且简单评价了大学四年来院内的教学情况,在表示肯定之余也提出了自己希望学院有所改进之处。领导老师认真聆听之余,也积极响应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并作出耐心解答。


此次毕业生征集意见座谈会收集了大家对应届毕业生相关工作该如何进行的意见和建议,集中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毕业生就业模块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毕业生对就业方面存在的疑惑和困难能够得到充分解决,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能够越办越强,毕业生的质量越来越高,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前程似锦!

文稿:叶帝艳   摄影:杨尚谕

 

领导认真聆听建议



 

同学认真填写征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