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9年06月17日 16:52

  为进一步优化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研究生的人才培养方案,适应区域经济发展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切实提高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2019级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质量。2019年6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暨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翁健执行院长、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毛睿副院长、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韩国强教授审议方案。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处宋雪晶老师亲临指导,学院研究生副院长魏文红教授主持会议,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李睿教授、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副院长孙敬华教授等参加会议。此次专家论证会取得了不错的论证效果。

  会上,魏文红副院长对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忱欢迎和感谢。魏文红副院长分别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就2019级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认真审阅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认为培养方案目标明确,要求具体,课程设置合理。同时,在培养方案适应经济社会变革新要求的课程设置、课程模块建设、课程学时分配、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魏文红副院长就此次论证会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感谢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学院将根据专家组意见进一步优化2019级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

  此次论证会对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推动研究生教学内涵式改革具有深远意义。学院将不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和根本标准,全力提高研究生教育水平。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