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传祥

2019年04月22日 10:24

    

    陈传祥,中国共产党党员,工程师,硕士,专任教师,主要承担《C语言程序设计》、《虚拟现实》及《初创公司业务系统应用》课程教学工作。校2016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参与广东省基金项目一项(第二成员)。中国计算机学会专业会员,CCPC、GDCPC算法竞赛教练,东莞市工业4.0人工智能实验室成员。主要研究方向有:计算机应用、虚拟现实。

 

    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工作:

    一、东莞理工学院ACE智能机器人协会,指导教师,依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务处及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组织选拔同学代表东莞理工学院参加“RbobMaster”大赛,获2017、2018年度南部分区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 机甲大师赛(已列入2014-2018年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DJI大疆创新发起并承办的机器人赛事,吸引到全球数百所高等院校、近千家高新科技企业以及数以万计的科技爱好者的深度关注,是同学展示扎实工程能力的国际性平台。

图为师生代表与独立设计制作的参赛机器人

    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科普型视觉识别系统》、《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甲大师赛VR训练平台》;校级《科普型slam系统》、《网络工程专业女生考研行为数据库》。


    三、对接企业人才需求。结合师生团队的技术背景,主动与深圳、广州及东莞松山湖等相关科技企业进行人才需求对接,建立实习岗位资源,加速学生与科技企业的双向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