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荧光夜,莞工跑”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09日 00:00

为响应十九大的号召,传承与发扬党的刻苦奋斗、坚持不懈的精神,履行党赋予的神圣义务与使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12月8日19:30在假草运动场举办主题为“荧光夜,莞工跑”的党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是计算机学院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荧光跑开始前,参与人员用领取的荧光棒、荧光头饰装饰着自己,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做好充分的热身运动。紧接着,装备着绚丽多彩荧光棒的参加人员出发奔向前方,按照从假草开始,途经全家便利店、大礼堂、行政楼、图书馆,最后回到假草的路线向前奔跑。一路上,荧光点缀着夜晚的莞工,参与人员互相照顾、共同进步,显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到达终点后,所有参加人员集合进行合影留念,标志着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经过本次“荧光夜,莞工跑”的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跑出了新时代青年应有的精神面貌,应该努力地让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在学习之余,也要发展自己的体力,增强自己的体质,培养自己的意志力,从而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稿:余俊慧/摄影:黄玫香

 

热身环节

荧光夜跑情况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