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我院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党建思政工作交流

2023年11月28日 16:19

11月24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桂龙、副院长刘文果、学工办主任邓武均、辅导员方照周等一行7人前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建思政及学生工作交流。

首先,桂龙副书记带领大家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建学生工作交流。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健主持交流会,辅导员陈静文等参加会议。我院刘文果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师资科研、专业设置等内容,双方就各自学院的学生构成、学生工作团队配置等互通有无,并就党建学生工作开展过程遇到的棘手问题,如学风建设、就业难题等展开探讨。

 其后,桂龙副书记带领大家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党建思政工作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黎海燕主持交流会,党委书记田益民、组织员张晓红、辅导员贾东杰出席会议。双方就如何高效开展特色党建、思政育人等工作深入探讨、思想碰撞。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本次交流会,不仅增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密切了我院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联系,也有利于拓展我院党建和学生工作思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一审:田盛兰,复审:刘紫薇,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