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第二期第三次学生党员党课培训

2017年11月10日 00:00

 

“如果读一本好书能让你感到快乐,那么分享一本好书,就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份快乐。”秉着这样的初心,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志愿服务站、文学与传媒学院志愿服务站和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站面向全体莞工学子,携手举办了此次爱心捐书活动。

11月9日上午11:30,爱心捐书活动在下沉广场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搜集各种课外书籍,通过书本捐赠的形式为三支志愿服务队的服务对象献出他们的爱心,同时也希望激起莞工学子对读书的热情。在活动期间,很多同学积极主动地前来捐书,捐赠的都是文学著作、杂志、工具书等内容积极健康的书籍。为活跃捐书活动的氛围和吸引学生的注意力,现场还增添了趣味游戏和抽奖的环节,前来的同学可以玩趣味游戏,捐书的同学还可以抽奖。

下午15:30,爱心捐书活动顺利结束了。此次活动不仅收到了来自莞工学子的书籍,更是收到了来自莞工学子的爱。经过此次志愿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建办将继续前行,努力举办更多有利于大众的、有意义的志愿活动,将“尽心,尽责;互助,成长”的宗旨铭记于心、践之于行,争做为师生服务的优秀组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