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第25期第一次分党校培训

2017年09月30日 00:00

929日上午10:30,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在松山湖校区8A307会议室举行送温暖慰问座谈会。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路晓军书记和黄辉副书记主持会议,经各支部推荐,接受慰问的同志有熊金志老师、敖欣老师、钟庆琪老师和林凌杰同志,与会人有总支委员李广明、周如川,教工支部书记刘群锋、毛焕章。

会议伊始,路晓军书记首先说明会议的主题和代表党总支对四位同志表示真诚的慰问。接着,熊金志老师发言,熊老师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东莞理工学院的发展,充分肯定了我校这些年来的飞速发展。钟庆琪老师分享了他入党入校后的人生经历和心路历程,以及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期待。然后,敖欣老师简单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另外,他回想自己大学聚会时的经历,强调了班主任对班级的重要性。之后,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党员林凌杰表达了入党以来学院老师对其照顾的感谢。

与会人员分别谈了对党建工作的想法和建议,强调党组织需要有能力的人,这不论年龄大小,有能力最重要。探索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怎样结合起来,怎样能更好地做好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