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19年04月23日 16:10

2019年4月1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公共教学党支部委员会在8A404办公室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

会上,陈伟同志首先清点到会人数,确认到会人数达到100%,会议有效。随后,支部临时负责人张丹同志主持会议,宣布选举大会开始。接着,大会进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张丹、王立本、任园园等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张丹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王立本同志担任宣传委员,任园园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

最后,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张丹同志发表讲话,她表示将会认真负责地履行职责,团结好、带领好全体党员同志开展组织生活,并且围绕上级党组织的精神开展好各类党建工作,在支部书记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做好每一件事。希望全体党员一起共同努力,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扬成绩,克服困难,与时俱进地搞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为东莞理工学院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