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9年05月16日 21:32

51619:30,为讨论陈妙等3位预备党员是否能成功转正为正式党员的问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6C303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李国歌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初,主持人李国歌老师报告了本次会议人员的出席情况,并对转正会议议程进行了简短地描述。接着,陈妙等3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发言,对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正式党员提出的与党知识相关的问题进行回答。答辩环节后,预备党员暂时离席回避。接下来,入党介绍人对以上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中肯的评价,并对是否同意其顺利转正的问题表明确定的态度。经过一番商讨后,正式党员以举手投票的方式对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表决。最后,主持人李国歌老师宣布预备党员转正投票结果,陈妙等3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顺利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既然满怀信仰和豪情加入了党组织,身为中国共产党组织中的一员,就应该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文稿:李月莹/摄影:周子锋

李国歌老师宣布结果

全体党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