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建办“送清凉”活动

2019年09月08日 21:40

 

烈日炎炎,灼日当空,在这酷暑难耐的季节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大一新生顶着烈日军训,汗流浃背,艰辛万分,为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建办的工作人员在201998日上午1030为新生举行了送清凉活动。

一大清早,我们计算机学院党建办的工作人员就提前为新生准备了香甜可口的大西瓜,冰镇的大可乐,待得大一新生在体育馆军训的休息时间,过去送上我们的一份清凉。期间,我们的工作人员与教官经历了一番沟通之后,同意了由党建办的陈晓展同志作为代表发言讲话,鼓励新生,坚持下去,努力完成军训,并且向新生介绍宣传党建办,希望到时候部门招新时大家能够踊跃报名加入党建办的大家庭。最后,由我们党建办的工作人员清理现场,并进行合影留念,为本次送清凉活动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秋日虽烈,丝丝清凉是心里说不出的感动,暖暖情谊是计算机学院党建办的关怀,一片可口的西瓜,一杯冰凉的可乐带走的是汗水,带来的是笑容与清凉,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大一新生乘着这股“凉风”,能够圆满完成本次军训。

文稿:蓝瑞歆/摄影:党建办所有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