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9年01月07日 00:00

2019年1月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在电子楼8A307会议室举行,共有27名代表参加。

本次代表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黄辉主持,他指出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既是学校工会工作的部署也是学院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的重要举措,恰逢学院拆分之际,此次会议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建设发展都具有深远的意义。

院长袁华强教授在会上向全体代表作2017-2018年度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的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和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也指出存在问题。与会代表仔细审议并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以上报告。

分工会主席黄辉代表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分工会作了本年度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黄书记对工会小组长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还回顾了分工会组织的众多精彩活动:三八妇女活动、教职工运动会、拓展活动、慰问教工、集体生日会、教职工疗养等活动,引起了与会代表的热烈反响,在热烈的掌声中通过了以上报告。

大会第三个议程是讨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新的绩效评价方法和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草案),副院长魏文红对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草案)中存疑的地方进行详细的解读,代表们就新的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草案)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各类岗位系列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针对女教职工休产假是否扣除部分奖励性绩效工资,代表们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大多数代表认为女教职工休产假是国家法定休假,不应该扣除。

代表大会还审议并全票通过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实施细则(讨论稿)》。

学院党总支书记路晓军在总结发言中回顾了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这一年来全院教职员工紧密合作、同心同德,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杰出成绩,他指出以往成绩的取得凸显了党员干部和骨干教师的核心作用,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有利于继续保持和提高我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良好工作氛围和各项战斗力,继续在教育、文体、妇女工作等领域取得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