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IEET课程档案检查规范

2018年11月12日 00:00

各位软工专业任课教师:

2018年12月3日至4日,软件工程专业即将迎来IEET CAC认证最关键的一个考验:实地访评。在为期2天的实地访评期间,认证专家将重点对软工专业2017秋季、2018春季学期的教学档案资料进行实地检查。为确保实地访评工作的有序开展,经学院领导、学院IEET CAC工程认证工作小组决议,现启动IEET工程认证综合材料自查工作。

请各位任教教师对照先前已提交 的IEET工程认证综合材料 (2017秋季资料已上传至jxda.dgut.edu.cn; 2018春季资料已上传至ar.dgut.edu.cn),以及软件工程系拟定的《IEET课程档案检查规范》,认真自查档案是否存在规范中所列问题,并及时修正。

请各位任课教师:

1、自查如发现问题,请直接在原档案递交系统重新上传新的综合材料。

2、自查、修正工作完成后,请各位任课教师填写自查表(详情见附件1压缩包),打印、签名,并于2018年11月16日17:00前,递交到院行政办公室。逾期不侯。

特别提醒:

逾期不交自查表的教师,学院将给予行政通报;自查有问题、却仍敷衍对待者,导致实地访评工作出现问题者,学院也将严肃处理。

自查工作结束后,学院将对递交的材料进行再抽检,并确保无误后交付打印。

事关我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恳请各位教师认真完成自查工作。

辛苦大家!

附件1:IEET课程档案检查规范.zip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