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下的视觉智能技术及应用报告会

2017年12月15日 00:00

 

应我校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的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施鹏飞教授来我校做特邀报告,诚挚欢迎广大师生及感兴趣的人士参加,具体事项如下:

主题:大数据下的视觉智能技术及应用

地点:学术会议中心302

时间: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上午9:30

会议流程:

时间

内容

09:30-09:40

会议签到及开幕

09:40-11:30

施鹏飞

《大数据下的视觉智能技术及应用》

联系人:孔庆杰 18575565317

 

会议嘉宾:

施鹏飞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图像处理学科创始人,前图像所所长,国家973计划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资深专家,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主要从事数字图象处理、机器人视觉、智能技术与系统。主要研究成果有:用于装配机器人的视觉系统、印刷电路板缺陷检测、智能图视信息处理、手写体字符识别及知识发现和数据开掘的应用研究。编著有“人工智能教程”、“图象处理技术”、“多媒体”。历年来已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曾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中科院科技进步三等奖,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