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启动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

2017年09月29日 00:00

为提高毕业设计质量,学院决定提前启动2018届毕业设计,要求如下:

1. 原则上学业导师也是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但多出限额(12名)的学生,应调剂给其他老师,请各位老师再次核实各自指导的学生人数;

2. 每位专业教师均应指导毕业设计,多出的学生指派给已有学生数较少或还没有学生的教师。

3. 各位2014级同学应与导师确认是否为超额学生,超额学生与没有学业导师的同学通过学院网站http://sw.dgut.edu.cn/html/zhuren/,主动联系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找不到指定教师同学,最后由各系安排校内或校外教师指导毕业设计。 

4. 已经确认指导教师的同学,与指导教师共同商讨毕业设计题目与内容。

5. 由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为理科专业,原则2014信科专业同学仅能选择数学与数据科学系教师,做论文类型毕业设计,有异议者请咨询刘群锋老师。

6. 各位指导教师应按照《毕业设计选题要求》,拟定毕业设计题目,填写《毕业设计课题申请表》、《学生选题汇总表》,在201710月10日前,将《申请表》以“姓名+申请表”的形式命名,发送到安妮的邮箱:1016230849@qq.com。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

                                                                                         2017/9/29



附件点击下载: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毕业设计课题申请表(201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