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2019年10月17日 11:20

各位指导老师和同学:

请各位查看以下两个附件。

附件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详细安排表

附件2:东莞理工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操作手册

请各指导老师按附件1的时间安排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注意:本届毕业设计,系统上的起止时间设置之后,各学院不可再进行延时设置。所以请各位指导老师和同学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系统功能操作请参照附件2(有更新,请仔细阅读),谢谢!


教务处 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http://jwc.dgut.edu.cn/info/1014/2434.htm 

课题申报通知

接学院通知,http://cs.dgut.edu.cn/xzzq.htm相关毕业设计文档模板已上传学院网站,请各位指导老师酌情参考。

2019年11月7日-2019年12月20日为毕业设计题目申报、审核阶段。请各位指导老师认真把握学生选题,认真审核。确定无误,确定无误,确定无误后,联系专业负责人(计科:陶铭;信科:李学强)进行审核确认。专业负责人将对联系确认的选题进行审核,否则将不审核,逾期责任请指导老师自负,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