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计算机课程组召开组会

2019年05月31日 15:06

    530日下午3:30—5:00 公共计算机组会,全体公共计算机老师参会,袁华强院长旁听了组会,并给老师们解读了学院有关的政策,解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组会议题包括:

    1. 关于期末考试的安排

    期末考试本学期有上报给院系的3门教考分离的课程包括《C语言程序设计》、《VB语言的程序设计》、 《多媒体技术与应用》。

    教考分离A卷(期末统考卷)需要提交的材料:

    (1)命题计划

    (2)文印单

    (3)教考分离卷纸质版(在校生模板)

    备用卷B卷:在校生模板+结业生模板 两套纸质版都要,备用B卷因为是下学期的备用卷;

《多媒体技术与应用》是由祝庚老师负责,机考的方式、试卷和监考。

    2.关于课程评估(讨论稿)文件

    传阅了课程评估文件并逐个指标讨论,特别是可能要参与评估的课程和指标进行对应,看我们每一门课程的可能存在的弱点和可能的改进办法。

    3.关于课程资料档案的整理

    解读了关于档案整理的文件,会上我们分组讨论一下自己课程需要提交哪些材料,老师们对档案提交的问题进行了仔细的阅读,并明确需整理的文档,期末需要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