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数学课程组举行第二次教学例会

2019年06月03日 14:35

2019530日下午3:30计算数学课程组在8A410召开第二次教学例会,会议由课程组长李学强主持,9位课程组教师参加会议,其中副院长刘群锋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议主要讨论了四个内容:

一是讨论在新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体系下,计算数学课程组的课程设置和每门课程的主要负责人;二是针对学校“建金课,挤水课”的要求,对专业核心课程建设和专业课程评估进行了强调;三是针对即将开展的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鼓励大家积极带队,指导学生参赛;四是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新一届毕业生的方向导师选择,尽早抓学生的毕业论文。

本次会议再一次明确了计算数学课程组各门课程的主要负责人和课程建设的一些任务和细则。而且教师们也对数学建模竞赛和指导毕业学生给予了极大的热情和支持。

计算数学课程教学例会将定期召开,探讨解决专业和课程建设过程中的一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