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开发课程组2019年5月教学例会

2019年05月31日 15:15

2019530日下午,软件开发课程组在8A406召开20195月教学例会,会议由课程组组长赵铁柱主持,课程组成员曲超、何文斌、冯能山、谢伟鹏、邓见光、王亚迅、魏小锐参加了会议。

本次教学例会结合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资料归档管理规范(计算机[2019]8号)文件,传达了学院的基本要求,明确了各课程负责人的职责。针对CSP认证计划,落实了CSP认证培训的师资队伍和教学场地,特别要求软件开发基础类课程的课程标准、教学大纲、教学和实验方案要结合CSP认证目标来设计和实施。

 

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国赛)中,软件开发课程组谢伟鹏老师指导的学生林裕东同学在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完成了课程组“软件开发类比赛国家一等奖突破”的聘期建议目标。课程组对在蓝桥杯竞赛中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鼓励课程组成员积极参加下一年度的蓝桥杯竞赛的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