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前教师动员大会

2019年07月01日 11:40

2019627日下午1545,我院在教学楼6D101,召开了2018-2019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前教师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路晓军,院长袁华强,副院长魏文红,副院长刘群锋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群锋副院长主持。

 

首先,院长袁华强指出考试作为检验学生学习效果和教师教学水平的主要形式,对提高教学质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起着重要作用,要务必把好考试这道关,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并指出监考老师要严格履行监考的职责,增强责任感。

接着刘群锋副院长对近两年期末考试工作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考试资格、命题、监考、阅卷、成绩评定、试卷分析和档案整理七大部分一一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会议明确了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安排,对期末考试做了充分的动员和前期准备工作,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和圆满结束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