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走进东莞理工学院

2018年10月22日 00:00

2018年10月20日上午,CCF计算机应用专委成功组织了CCF走进东莞理工学院活动。本次活动由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陶铭副研究员主持,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袁华强院长做了开幕致辞。

活动开始前,发放了CCF走进高校讲者单页并循环播放CCF宣传片。活动开始后,首先由陶铭副研究员介绍CCF、CCF走进高校以及讲者信息。接下来,计算机应用专委副主任舒磊教授介绍了CCF计算机应用专委。随后,舒磊教授和韩光洁教授分别做了题为《未来农业 - 光伏农场物联网的研究与展望》和《面向灾害管理的WSNs中移动锚节点辅助定位算法的研究》的学术报告。会场交流气氛热烈,收到很好的学术交流效果。同时,也让东莞理工学院的师生进一步了解了CCF和CCF计算机应用专委。

 

舒磊教授近景

舒磊教授远景

韩光洁教授近景

韩光洁教授远景

活动现场全景

配图:互动环节师生提问

配图:讲座结束后讲者与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