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辅导会

2024年03月19日 15:46

2024年3月1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A教学楼206组织开展考研辅导会,本次活动由学工办主任邓武均主持,参与人员我院副院长刘文果计科系主任卢安,网安系主任刘家男数学系主任靳志祥、软件工程系副主任欧伟枫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全体考研学生

辅导会开始,首先欧伟枫老师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分别从笔试的准备以及复试时仪态这两个方面给同学们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好笔试,在面试时对老师保持尊敬,做到不卑不亢。

接下来,卢安老师对复试时口语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希望学生能在这段时间内好好积累随后刘文果副院长再次强调复试的重要性接下来学生就如何缓解压力、联系老师、跨专业简历如何制作、英语口语、调剂、联系导师等问题向老师提问。各位老师一一为学生解答。刘家男老师和靳志祥老师也建议尽早导师发送邮件取得联系

辅导会的最后,副院长刘文果联系导师导师、保持自信、复试技巧,笔试认真准备这四点进行总结,各位考生都能顺利上岸。

撰稿:林帮森,一审:刘紫薇,复审:邓武均,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