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会议

2018年11月14日 00:00

11月13日下午,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校运会参赛运动员会议在松山湖校区综合教学楼8A307会议室召开。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路晓军教授,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江源老师,院学生会文体部以及参赛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江源老师向参会人员发表鼓励讲话,并强调:1.参赛运动员要注意安全,赛前要热身,并要求文体部成员在比赛当天携带医药箱到场。2.参赛运动员要加强训练,希望本学院运动员今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紧接着,路晓军教授发表讲话,感谢各位运动员的积极报名,希望运动员们在身体可承受范围内进行自身水平的适当提升,适度训练,还希望通过这次校运会,众运动员能够带领更多同学投身运动场。


最后,文体部副部长希望各位运动员能够珍惜不多的训练时间,接力赛选手要默契配合。


此次运动员会议为各位运动员作了赛前的安排和鼓励,各位运动员将会依照安排进行赛前的训练。

 

摄影:刘一达 文稿:龙腾宇



路晓军书记发言



江源老师发言



学院学生会文体部全体成员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