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三营力量,共取比赛辉煌

2017年09月20日 00:00

9月19日下午,2017级军训团新生拔河比赛在真草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黄辉副书记和李学强博士也来到了运动场为新生们加油助阵。经过一番激励的较量,捷报也随即而来!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新生所在的三营过五关斩六将,力压群雄,赢得了比赛最终的胜利!


回顾整场比赛,拔河比赛正式开始之前进行了新生军训歌咏比赛,三营的拉歌尤其洪亮,气势如虹,对冠军之位志在必得。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的新生共参与了三场对战,对战的学院分别是机械工程学院、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及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黄辉书记和李学强博士的加油助阵中,在同学们的鼓掌呐喊中,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新生所在的三营在三场对战中均获得胜利,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本次新生拔河比赛是2017级新生军训成果的一个小验收,以小见大,我们从本次拔河比赛中看到了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2017级新生在军训期间付出的努力和流下的汗水,也看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多日后,本次新生军训也定能不负众望,圆满收官!



 

新生军训歌咏比赛

 

 

黄辉书记与李学强博士为三营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