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放日

2017年06月13日 00:00

6月11日,东莞理工学院校园开放日在松山湖与莞城两校区同期顺利举行。我校联合南方日报,邀请广东省内高校,共同举办了此次招生报考情况咨询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咨询。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在计算机学院和图书馆分别设立摊位,为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辅导员杨英洵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当天,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的志愿者们一早就已在松山湖校区图书馆集合完毕。杨英洵辅导员与志愿者们一同完成了摊位上资料的摆放,而后她向志愿者们交待了工作的内容和一些注意事项,并强调:“一定要实事求是!”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志愿者负责带领学生及家长参观微软实验室和华为实验室,有的志愿者负责拿着手举牌为人们指路,其他志愿者则在摊位上与杨英洵辅导员一起为学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期间,为便于学生及家长了解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杨英洵辅导员用记号笔在本学院宣传牌上做了标注,让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的风貌更直观地呈现在了大家面前。


此次校园开放日为高考毕业生与大学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与帮助,相信经过本次活动,会有更大一批高考毕业生有意愿报考东莞理工学院,进入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

文稿/摄影:杨冉




志愿者举牌引导




杨英询辅导员与志愿者们答疑解惑




学生参观实验室